信息导航

如何登录上财教学网

登录上财教学网使用校园网统一身份认证NetID账号与密码有关NetID帐号的激活与绑定问题请致电65903527咨询NetID密码由用户自行保管,如果忘记NetID密码,请在上海财经大学企业微信工作台-“认证中心”中重置密码。友情提示:建议密码使用大小写字母和数字组合,尽量不用特殊符号,特别是密码中不要带有  , ;* & % # + $ -  这些特殊字符。新密码在重置15分钟后起效,如仍有问题,请致电65903527咨询

终身教育学院学生的NetID帐号、密码问题请联系终身教育学院。

延期毕业学生的NetID帐号问题请先确认学籍系统中是否正常激活,激活后2天教学网同步数据,如仍有问题请致电65903527咨询NetID帐号状态。


NetID帐号导入后,由于教学网不是实时同步,请于第二天再登录上财教学网,如仍无法登录上财教学网,请及时与我们取得联系。

 

“正版软件”仅供校园网使用,校外访问需连接学校VPN后方可下载。有关VPN的使用请致电65903892咨询。正版软件的下载安装问题请致电65903527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