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搭技巧

吴小吟

0

开课平台:超星

 

进入课程

课程背景 1.现代大学生盲目追逐流行趋势,欠缺穿衣搭配的方法; 2. 好的穿衣搭配不仅仅依赖于盲目的高频率的消费,经典款也能让人化身为时尚达人; 3. 穿衣搭配还需依赖于我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和对生活美的理解。 课程目标 1.启迪爱美的学生,在穿搭艺术的海洋中遨游; 2.引导学生热爱生活,扬长避短,穿出自己的风采; 3.引领学生今后走向职场、家庭,增强自信、涵养气质,提高生活品质。 课程设计原则 人选衣;衣衬人;重修心。

2019秋季

吴小吟

研究领域具有丰富的职场经验,长期进行职业培训及女性形象设计工作。自创课程《女性修养与家政》,其内容包括修养、礼仪、着装、烹饪、收纳等。自开课以来,深受学生,特别是女生的欢迎及好评,几乎是一课难求。本门课程为江西省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论文与著作独著35万余字的《女性修养与家政》教材,已由江西人民出版社出版。荣誉与奖励每学期都被学校评为授课质量优秀奖,2018年被评为“南昌大学教学标兵”。

弹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