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级财务会计下

赵建勇

239

开课平台:超星

 

进入课程

本课程以我国现行企业会计准则为依据,同时参考现行注册会计师全国统一考试以及会计专业技术资格全国统一考试的要求,按照中级财务会计课程的常见内容结构进行讲解和学习。本课程理论解释与实务举例并重,内容阐述深入浅出,各章节前后内容融会贯通,形成一个知识整体。通过学习本课程,读者可以对一个企业或公司的常见经济业务及其会计核算方法有一个全面系统的了解和掌握。 本课程可供高等院校会计学专业的学生学习,也可供高等院校其他经济与管理专业的学生、MBA学员、MPAcc学员或其他学校的学生学习。在职财会人员在业余专业进修提高时,或者有志报考注册会计师或会计专业技术资格时,也可参考本课程的学习内容。 本课程为《中级财务会计(下)》,它与之前的课程《中级财务会计(上)》共同构成一个知识整体。

赵建勇

研究领域 主讲《会计学》、《基础会计》、《中级财务会计》、《高级财务会计》、《政府与非营利组织会计》等课程。 论文与著作 获得教育部优秀青年教师资助计划、上海市曙光计划、上海市浦江人才资助计划资助。上海市高校优秀青年教师,上海市曙光学者。 荣誉与奖励 独立或主编、主译著作和教材10余本。发表论文60余篇。主持完成国家级和省部级课题6项。

弹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