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在线教学技术资料之五: 使用Teams开展在线教学

Microsoft Teams 是微软发布的一款智能团队协作工具,它托管音频、视频、网络会议,以及与组织内外任何人之间的聊天,提供了完善的在线会议解决方案。

Microsoft Teams

教师可使用Microsoft Teams的在线会议功能开展直播教学。Microsoft Teams 目前的服务器位置在香港,比较适合用户从国外进行访问,可作为留学生课程直播教学及线上辅导的可选平台。

本期视频向大家介绍如何使用Microsoft Teams创建会议,如何参加会议,如何共享内容等。

       

Tips

用Teams直播需提前和学生制定好网络课堂纪律,比如:以学号加入会议室;会议过程中,学生不要随意取消静音,不要随意共享文件等。

Microsoft Teams客户端下载地址详见“上财教学网”-“服务与支持”-“下载中心”。

大陆用户登录Microsoft Teams有时会比较慢,公司特意为我校教师开通了加速通道,具体操作请见“上财教学网”Microsoft Teams客户端下载页面里的详细说明。


       

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2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