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在线教学技术资料之一:Zoom平台应用微视频

Duang~duang~duang~

众人期待的Zoom平台培训视频

新鲜出炉~

热辣送到!

自从我们向各位老师推荐使用视频会议(Zoom)系统,居家抗疫情时也可以照常与同事、学生及课题组成员保持畅通交流,老师们纷纷咨询怎样开设网上会议室?如何让参会人员知道去哪里参加会议?自己电脑上的PPT、视频怎么共享给参会人员?可以利用手机、Pad参会吗?……

_

点此视频为您一一解答

此外,当会议需要进行分组讨论时,主持人可以用“分组讨论”功能,开启虚拟讨论组。分组策略可以自动随机,也可以人工调配;组内互通,组与组之间不互通。主持人可以进入任何一个讨论组,也可以随时结束分组模式。

如果老师们使用视频会议(Zoom)系统进行在线直播教学,建议教师:

(1)要求学生实名进入会议室并且人脸必须出现

(2)提前和学生明确互动规则,比如:学生想发言,请举手(Zoom中有举手功能),得到教师授权(解除举手者静音)后,举手者发言,发言完毕手放下、关音频等。

(3)在教师共享屏幕授课期间,建议教师关闭参会者添加注释”功能,以免授课文档被学生涂鸦。


更多使用技巧

欢迎各位老师在使用后

将心得体会分享给我们

Email:bb@mail.s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