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导航

Blackboard移动学习app使用说明

Bb移动学习APP分为教师版和学生版,目前支持iOS, Android和Windows版本。

移动学习-教师版

Blackboard Instructor是面向教师的移动应用app,通过app教师可以:

查看课程内容(教学资源、作业、测试等)

参与讨论

发布通知

Blackboard Collaborate(在线课堂)交流协作

下载地址:

iOS版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blackboard-instructor/id1088457824?l=en&mt=8

安卓版下载地址:

http://www.blackboard.com.cn/download/Bb_instructor.apk

iOS版安卓版


温馨提示:安卓用户请使用除微信以外的其他二维码扫描软件,扫描图片,可下载相关移动客户端安装文件。


移动学习-学生版

Blackboard App是专门面向学生的移动应用app。

收到课程推送信息

快速查看课程和内容的更新

做作业和测验

参加讨论

查看课程、作业和测验的成绩

下载地址:

iOS版下载地址:

https://itunes.apple.com/cn/app/bb-student-by-blackboard/id950424861?l=en&mt=8

 安卓版下载地址:

www.blackboard.com.cn/download/Bb_student.apk

iOS版安卓版


温馨提示:安卓用户请使用除微信以外的其他二维码扫描软件,扫描图片,可下载相关移动客户端安装文件。


使用方法:

1、打开app,输入学校名“sufe”,点击“web登录”,跳转到网页版。


2、在网页版点击导航条中的“Blackboard平台”,在登录框输入用户名、密码、验证码,登录成功后再次点击导航条中的“Blackboard平台”。

    

3、登录成功后,显示用户注册的课程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