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献管理与信息分析

罗昭锋

0

开课平台:超星

 

进入课程

课程针对网络时代的个人信息需求设计。社会的发展伴随着信息存储方式和传播方式的深刻变革。现代社会发展越来越快,背后根本的原因在于信息传播速度加快。这种变化,对人们获取信息和处理信息的能力提出了新的需求,对各行各业提出了新的挑战。作为信息社会的一员,要想领先他人一步,应该具备以下四个方面的技能,才能更好地适应社会发展的步伐。

2019秋季

罗昭锋

研究领域个人科研方面的兴趣主要有两个方向:1、核酸适配体的筛选机理及筛选方法研究;2、数字PCR仪器开发及应用研究。主办了两届“中国核酸适配体学术研讨会暨筛选技术培训班”,致力于推动国内该领域的研究合作和产业化进程,在国内同行中获得好评。长期致力于推广科研相关的工具和有益经验,致力于帮助科研工作者提高工作效率,助力科研,推动创新。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开设并主讲《文献管理与信息分析》,是学校选课人数最多的研究生公选课。2013年开设免费的网络公开课《文献管理与信息分析》,吸引了数千人选修。课程上线网易云课堂,现已超过13000人在线学习,并获得五星级评价。论文与著作荣誉与奖励

弹窗